辽篮春节加练备战半决赛 队员们精神状态很轻松

2015年02月15日13:40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辽篮春节加练备战半决赛 队员们精神状态很轻松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辽宁药都本溪男篮选择将这一天作为球队半决赛对阵青岛队之前唯一的一个媒体开放日。而在春节期间,辽宁队将继续训练,没有假期。

  也许是横扫浙江广厦队,重返CBA四强给球队将士带来了好心情,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辽宁队队员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状态,而且相当轻松,连主教练郭士强的脸上也一直带着微笑。训练结束后,辽宁男篮将士还为辽宁电视台录制了拜年画面。

  虽然心态轻松,但辽宁男篮并未因此放松训练。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大年三十晚上,球队一切照常:“大年三十,我们下午正常训练,然后球队会放假,但假期只有一个晚上。初一白天,球队会重新集结,继续备战半决赛。 ”对于这一“不近人情”的安排,郭士强坦言:“本赛季球队表现得很出色,如果觉得打进四强就完成了任务,多放几天假也不为过。但是,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四强,而且青岛队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需要我们做足功课。 ”

  值得一提的是,2月13日,中国篮协一连开出数张罚单,其中辽宁男篮因为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针对个别场次比赛,发表了涉及裁判判罚尺度不一、判罚不公等言论”,被中国篮协处以核减联赛经费两万元的处罚。但有意思的是,在本赛季CBA开赛之前,中国篮协特意成立了旨在监督裁判的裁委会,而严晓明正是5名成员之一。

  □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