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老谋深算 超级杯赛前曾安排鲁能加练点球

2015年02月15日13:47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库卡老谋深算 超级杯赛前曾安排鲁能加练点球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月14日发自杭州

  2月13日,鲁能泰山的赛前训练,几乎全程对记者开放,但到了最后时刻,库卡却让工作人员将记者“请了出去”,此时剩余的时间已经不多,显然不是演练秘密战术,而只能是练习点球。结果,2月14日的比赛,还真如同库卡预想的那样,通过点球决胜见出了高低,鲁能这个超级杯,在某种程度上便赢在了库卡的老谋深算上。

  “我们在昨天专门练习过点球,点球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现在训练的成果表现出来了。”鲁能出场主罚点球的五名球员,弹无虚发,库卡自然相当开心。在谈及比赛的过程时,库卡非常坦率,他认为恒大的整体发挥要优于鲁能,“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广州恒大队的表现比我们要好一些,在比赛的某些时候我们更加困难一些。比赛终场之前塔尔德利本来有一个机会可以进球绝杀对手,当然广州也有两三次不错的机会,但我们的门将王大雷都一一化解了。这是2015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们还应该再有所提高。”

  情人节里夺得冠军,库卡的心情如何?面对提出这一问题的男记者,库卡笑着说“如果你是女的,我会送你一朵花”,“无论在什么日子里,能够获得冠军都是让人开心的。我现在的感觉就非常棒。”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