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执教处子秀稍显稚嫩 坦言没想过罚点球

2015年02月15日13:52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卡纳瓦罗执教处子秀稍显稚嫩 坦言没想过罚点球

赛后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依然很有风度,但却掩饰不住内心的那份失落和无奈,他说自己压根儿就没有想过会通过点球决胜负,“按照我的设想,我们应该可以在90分钟的常规比赛时间内解决这场战斗。”

“今天的比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有很多的得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卡纳瓦罗带着惋惜的口吻说道。他说自己非常重视本场比赛,“我个人会重视每一场正式比赛,这是去年联赛冠军与足协杯冠军进行的决赛,超级杯是非常重要的,可惜我们没能捧杯。我们后面还要三线作战,希望通过努力拿更多的冠军来回报所有人的支持。”

既然重视,为何卡纳瓦罗没有让高拉特、阿兰等强力外援首发?对此,卡纳瓦罗的解释是这样的,“我们是凭借去年联赛冠军的身份获得参赛资格的,我认为去年阵容中的球员,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因此我才安排新来的球员作为替补出战。”

有关专家评出的本场比赛最佳运动员是鲁能门将王大雷,卡纳瓦罗认为,这甚至可以说是对恒大队表现的一种肯定,“我对这个奖项评给王大雷不会有意见,我们一直在压制对手,比赛当中一直在进攻,鲁能则一直在防守,王大雷的表现很好,把这个奖给他我接受,可惜的是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我现在不太担心,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新来的外援还需要磨合时间,相信后面会发挥得越来越好,以后有很多的机会。”(李志刚)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