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场胜拉科鲁尼亚 安帅卡西C罗受到球迷嘘声

2015年02月15日14:27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皇马主场胜拉科鲁尼亚 安帅卡西C罗受到球迷嘘声

  西甲第23轮今晨继续进行,“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以2比0击败落魄豪门拉科鲁尼亚,正在缓慢走出0比4惨败于马德里竞技的阴影。在积分榜上,皇马以57分排名第一,分别少赛一轮的巴塞罗那(53分)和马竞(50分)分列第二和第三,塞维利亚积45分排名第四。

  皇马球迷的要求很高,当赛前现场广播宣读双方球员和主教练名单时,伯纳乌球场出现任性的场景。当念到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和主帅安切洛蒂时,伯纳乌发出阵阵嘘声,很多主场球迷认为他们两人应该为上轮对马竞的惨败负责。当念到C罗的名字时,现场夹杂着嘘声和掌声,一些球迷对他在惨败后照常举行生日宴感到不满。

  安切洛蒂对皇马的首发阵容没有太大改变,前场仍是BBC组合贝尔、本泽马和C罗,三名中场是伊斯科、克罗斯和伊利亚拉门迪。卡西尽管收到嘘声,但还是有不错的表现,他扑出前巴萨边锋昆卡的小角度射门。皇马随后开始发难,贝尔第13分钟在右路横敲,C罗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18分钟,贝尔起脚劲射同样被横梁拒绝。

  皇马第22分钟打破僵局,贝尔右路传中,本泽马远点小角度传到门前,C罗在门线前没能碰到皮球,阿韦洛亚再传中,伊斯科在禁区边缘用精彩的弧线球敲开拉科大门。这对皇马来说是如释重负的进球,尽管“银河战舰”远远没有恢复到真正的好状态。

  拉科在下半场发动反扑,先是哥斯达黎加中场博格斯射门被门柱挡出。前锋里埃拉的头球攻门极具威胁,被卡西用漂亮的飞身扑救化解。第71分钟,安切洛蒂换上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的巴西年轻后腰席尔瓦,换下伊利亚拉门迪。席尔瓦成了福将,皇马在他上场两分钟后就扩大比分,阿韦洛亚右路挑传,C罗直接将球捅传中路,本泽马面对出击的门将法布里西奥轻巧挑射得分。

  安切洛蒂随后换下进球功臣伊斯科和本泽马,换上卡瓦哈尔和赫塞。比赛第90分钟令人揪心的一幕,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在拼抢中被踢到脚踝,巴西人痛苦倒地,随后在队医的帮助下走出球场。马塞洛在场边接受了简单治疗,然后脱掉球鞋,决定提前退出比赛。皇马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在伤停补时阶段只能以10人应战。

  皇马目前伤员很多,6员大将拉莫斯、J罗、佩佩、莫德里奇、赫迪拉和科恩特朗都因伤缺阵。皇马俱乐部官方目前还没公布马塞洛的具体伤势,安切洛蒂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塞洛没问题,他能够出战下一场欧冠比赛。”(刘毅)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