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8球狂吞“汉堡” 创己队20多年来最大比分

2015年02月15日14:2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拜仁8球狂吞“汉堡” 创己队20多年来最大比分

  德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第21轮的南北德比今晨在安联球场收兵,主队拜仁慕尼黑在西方的情人节之夜痛下杀手,以8比0狂扫汉堡,送给这支德甲唯一的全勤王历史最惨痛的失利,这也是拜仁自1983/1984赛季之后在德甲最大比分的胜利。

  此役,穆勒在第21分钟替拜仁首开纪录,并由此掀起进球狂潮,上半时结束时主队就以3比0大比分领先。下半时,拜仁又砍瓜切菜般的连进五球,将汉堡打得落花流水。其中,穆勒、格策和罗本三人皆梅开二度,莱万多夫斯基和里贝里也各进一球,最终在情人节之夜享用了“汉堡大餐”。

  近五年来,汉堡遭遇拜仁犹如一部血泪史:近五次做客安联球场,汉堡被拜仁轰进31球,场均超过6球。两年前拜仁主场以9比2屠戮汉堡,平了汉堡俱乐部的最大比分差惨败纪录,如今的8比0意味着汉堡俱乐部的耻辱史又被刷新。

  8比0的比分也是拜仁自1983/1984赛季(1984年3月)以9比0横扫奥芬巴赫后20多年来在德甲赛场的最大比分的胜利。显然瓜迪奥拉的球队在经过了新年后输狼堡、平沙尔克的低迷后,重新找到了赢球的节奏,并以他们最擅长的屠戮模式宣告了德甲霸主的强势回归。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