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昔日核心平稳转型 赵高扬脱战袍当教练

2015年02月15日14:2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男排昔日核心平稳转型 赵高扬脱战袍当教练

  本报讯 (记者谢晨)两个多月之前,赵高扬与其他几名球员一同从山东队来到天津男排。不过昨日再次负于广东队后,天津男排此次冲A之路也宣告终结。但与其他几名从山东队引进的内援不同,赵高扬今后还将继续留在天津,担任天津青年男排的主教练。

  “赛前也想到这场比赛可能是自己球员生涯的谢幕之战,但当比赛真的结束了,还是感觉有遗憾和不舍。不过广东队这场确实比我们发挥得好,在发接和强攻环节都好于我们。”赵高扬在挑战赛第二回合赛后说道。尽管内心五味杂陈,但赵高扬并不沮丧,因为等待他的依然是与排球相关的工作。春节过后,赵高扬将正式接掌天津青年男排,带领一批1998年、1999年出生的小队员备战2017年全运会,而他要率队参加的第一项比赛便是今年的全国青运会,他说:“目前天津男排人员比较匮乏,板凳深度不够,场上出现问题也没有可换的人。一支球队的发展还是要打好根基,培养自己的新生力量。”

  赵高扬会在羊年大年初六回到天津,从初七开始正式带队训练。“首先我自己要慢慢从运动员向教练过渡,然后把小队员的基本功抓好,因为排球打到高水平的时候拼的就是基本功。我会和队员一起努力,天津男排的未来也一定会充满希望。”赵高扬说。

  此外,结束了中国男排联赛升降组挑战赛的天津男排也已经于昨晚返回天津。除了赵高扬之外的几名内援,也结束了与天津队的合约,将回到各自母队。据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介绍,全队在羊年大年初六将重新集结,初七当天队员们需提交关于挑战赛的书面总结,初八开始恢复正常训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