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利物浦逆转水晶宫 斯图里奇拉拉纳建功

2015年02月15日14:28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足总杯利物浦逆转水晶宫 斯图里奇拉拉纳建功

  英足总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今晨战罢4场,利物浦做客以2比1逆转水晶宫成功晋级。其余三场比赛结果如下:西布朗主场以4比0大胜西汉姆、雷丁做客以2比1击败德比郡、布莱克本主场以4比1击溃斯托克城,这三支胜队也闯入了足总杯八强。

  第15分钟,后卫斯科特尔头球解围失误,盖尔头球攻门被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扑出,坎贝尔推射破门,替水晶宫先拔头筹。此后,拉拉纳在第21分钟的劲射被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扑出,而斯图里奇第32分钟在禁区被对方后卫勾倒,主裁判也未判罚点球。两度大难不死的水晶宫在第42分钟迎来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可是米尼奥莱及时出击封堵了盖尔的单刀球。

  易边再战,斯图里奇接亨德森的传球,凌空抽射破门,在第49分钟替利物浦扳平了比分。第58分钟,替补上阵的巴洛特利主罚直接任意球射穿人墙,球被斯佩罗尼扑出,拉拉纳跟进补射得手,最终替红军完成大逆转。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