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开赛星光熠熠 前十名选手仅莎娃小威缺席

2015年02月15日14:33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迪拜公开赛星光熠熠 前十名选手仅莎娃小威缺席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WTA顶级赛迪拜公开赛周日结束资格赛争夺,小花王蔷再度从三盘大战中突围,拿下正赛席位。

  王蔷在资格赛决胜轮遭遇17号种子罗迪娜。首盘王蔷打得十分顺手,差点送给对手一盘光蛋。在6比1轻松拔得头筹后,她的状态略有回落,被罗迪娜扳回一盘6比4。但是决胜盘中王蔷逐渐调整过来,开局就完成破发取得领先,她将优势一路保持到最后,以6比2淘汰罗迪娜。

  王蔷此前唯一的WTA顶级赛女单正赛经历是在2012年的中网上,当时她作为外卡选手出战,但是在首轮负于了另一位外卡选手张帅。这次是王蔷首次通过资格赛打入顶级赛正赛,她在迪拜站首轮将与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交锋。

  总奖金251万美元的迪拜顶级赛星光熠熠,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中,只有小威与莎拉波娃缺席。中国军团中只有彭帅直接入围正赛,作为本站第16号种子,她首轮将与俄罗斯名将维斯妮娜相遇。彭帅还与捷克双打好手佩斯克搭档出战本站双打,她们被列为4号种子。已经与彭帅搭档过两站的徐一璠则与另一位捷克好手沃拉科娃合作。

  张帅、郑赛赛都和王蔷一样报名出战资格赛,但郑赛赛在广州参加联合会杯时已出现伤情,上周在芭堤雅站公开赛迎战汉图楚娃后伤势加重,终未能如期出战。张帅则在资格赛首轮伤退。王蔷在经历两场三盘大战才赢得正赛席位,能否继续保持状态也是个疑问。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