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布拉奇征婚粉丝很踊跃 暂不返美有意长留CBA

周磊

2015年02月16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奇征婚粉丝很踊跃

新疆外援布拉奇目前并没有和NBA球队签订合同,昨天有消息称,他希望长期留在CBA,布拉奇还在微博征起了中国女友。

本赛季布拉奇在新疆场均拿到31.1分和14.6个篮板,是新疆队的绝对核心。赛季结束后,他为没能进入季后赛向球迷道歉,并表示愿意考虑长期留在这里。CBA赛季结束后,道格拉斯等球员得到了NBA的短期合同,布拉奇却按兵不动。美国媒体报道称,很多球队对布拉奇有意,不过目前并没有实质性进展。有消息称,布拉奇倾向于与CBA球队签订长期合同,并不急于返回NBA赛场。

昨天布拉奇在微博上与球迷互动,称自己想找一个中国女朋友,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随后很多粉丝回复,称自己愿意,布拉奇也回复了其中一些粉丝,“这太酷了。”赛季中期布拉奇就说过,他不排斥找一名中国女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