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史上第二年轻扣篮王诞生 拉文潜力无限

2015年02月16日07:5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上第二年轻扣篮王诞生 拉文潜力无限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今天之前,很多人认为全明星扣篮大赛已经名存实亡,每一个扣篮动作都毫无新意,NBA中没有人能够超越或者达到文斯-卡特迈克尔-乔丹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高度。

  无一例外,这是怀疑者都没有看过扎克-拉文的扣篮。

  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上,拉文击败了来自奥兰多魔术队的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最终以总分194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比赛里,我们可以看到拉文在空中毫不费力,这是最近几年最精彩的一届扣篮大赛,拉文在首轮就确立了冠军奖杯,而决赛更像是他一个人的独角戏。

  比赛结束后,著名媒体人本-格利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仿佛置身于梦境。“观看扣篮大赛我感觉自己在做梦,但我知道这事真是的梦。”

  奥拉迪波今晚并非一无是处,他只是运气欠佳。反观拉文,他今年只有19岁,他是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

  拉文今晚的表现征服了大多数观众,这得益于他超凡的运动能力,全明星周末提高了这个森林狼新秀的知名度,他与维金斯同样成长为炙手可热的新秀翘楚。

  “今晚你们将会碰到了一个大惊喜,”维金斯在比赛开始前接受采访时说道。“相信我,这是一个疯狂的夜晚,我不能透露更多的内容,你知道我看过拉文的扣篮后快晕厥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扣篮,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这样的扣篮。”

  “拉文的扣篮征服了我,”谢伊-塞拉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他让我看到了与众不同的一面。”

  在全场比赛结束后,拉文表示自己还有很多绝招没有使出来,他表示期待能够在明年继续参加扣篮大赛。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