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已无限接近签约于海 杜威加盟中甲幸福

2015年02月16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曝上港已无限接近签约于海 杜威加盟中甲幸福

  随着春节临近,中超各队也抓紧时间招兵买马。昨天从上海传出消息,上港俱乐部已无限接近签下国脚于海,而前国脚杜威则基本确定加盟中甲河北华夏幸福。

  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国内职业联赛球员转会截止日期,由于春节临近,中超各俱乐部都在放假之前加快引援步伐。昨天上海传来消息,上港队即将从贵州人和队引进现役国脚于海。

  最近一段时间,上港与人和两支球队都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两支球队甚至下榻同一家酒店,这也为两家俱乐部沟通转会事宜提供了便利条件。

  于海虽然籍贯在河南,但他年少时成名于上海国际,对上海的生活与工作环境非常熟悉,而他也非常希望在当打之年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比起蒸蒸日上的于海,另一位曾经叱咤上海足坛的球员、前国脚杜威则给人以江河日下的感觉。在2014赛季彻底坐穿板凳席后,杜威今年似乎被鲁能队教练组彻底“抛弃”,他的名字甚至没有进入前天超级杯鲁能的比赛名单。据了解,杜威的下一站基本确认为中甲河北华夏幸福,巧合的是,该队新任主帅正是前鲁能主帅安蒂奇。

  (记者 肖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