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托姆博、莱斯利等人入围名人堂最终名单

2015年02月15日07: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穆托姆博、莱斯利等人入围名人堂最终名单

  新华网纽约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 李博闻)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14日在纽约宣布了11名入围2015年名人堂的候选人,NBA传奇巨星迪克姆比·穆托姆博和WNBA三届最有价值球员丽萨·莱斯利榜上有名。

  名人堂在2015NBA全明星周末宣布这个消息,共有6名球员、5名教练和一名裁判入围最终名单。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穆托姆博,以及4夺奥运会金牌、8次全明星经历的莱斯利无疑是最大热门。其他还包括蒂姆·哈达威、斯班瑟·海伊伍德等球星,和约翰·卡里帕里、比尔·费齐等教练。另外有39年NBA裁判经历的迪克·巴维塔也作为唯一的裁判入选。

  2015年名人堂入选名单将在4月6日美国大学篮球联赛总决赛时宣布,候选人必须要得到评选委员会24人中的18票才能最终入选名人堂。

  名人堂主席杰里·克朗吉罗说:“入选最终名单的都是在各自领域为篮球这项运动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入围本身就是对个人成绩的一次认可,从他们当中选出最后的名人堂成员将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