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除了梅西级别 引进其他球员皆有可能

2015年02月16日10:14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上港主帅:除了梅西级别 引进其他球员皆有可能

  北京时间昨天,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近日在接受《瑞典晚报》采访时表示习近平主席支持中国足球发展,习近平主席是一个真正的足球爱好者。埃里克森透露如果自己对一名球员感兴趣,上海上港高层都会有所涉及,如果不是梅西这样级别的球员,引进到上海上港都是有可能的。

  近期,上海上港引进了阿根廷球星孔卡、巴西中场达维,还与英超纽卡斯尔前锋、塞内加尔国脚帕皮斯·西塞等名将传出了绯闻。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上海上港高层在引援上给予自己很大的支持,具体引援预算没有明确的数字,“我问过预算是多少,但没有一个明确的数字。如果我喜欢一个球员,俱乐部的高层都会涉及,(我感兴趣球员的引援成本)不是梅西这样级别的花费,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在谈到执教上海上港时,埃里克森坦言:“这里一切都是新的,老板、董事会成员,所以很容易进入角色。他们选择了我,我获得了俱乐部管理层的全力支持。新东家不是其它的,就时机来说已经再好不过了。上海是一个国际城市,这里有你需要的一切。”

  埃里克森称习近平主席支持中国足球发展,“习主席显然是一个爱好足球的人,主席多次表示足球在中国必须得到提升,他希望中国能晋级下一届世界杯的决赛圈,中国能尽快举办一次世界杯,第三个是中国获得世界杯冠军。”

  埃里克森透露自己未来几年没有结束执教生涯的打算,“我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然后,我们再看看。等有一天,对于执教来说我太老了,我希望不会在未来几年内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我觉得很舒服,并认为这是非常有趣的。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不能对未来的事情做出计划性的判断。你不知道接下来的一个月、一周甚至明天会发生些什么。我认为考虑这些都是徒劳的,你得享受工作中的每一天。”

  对于有没有瑞典足球超级联赛的俱乐部与自己联系的问题,埃里克森坦言:“不,还没有。”埃里克森曾经想过学习中文,但如今已经放弃,“我想学习中文,但是这一次我不得不放弃了。对于我来说太复杂了,不像别的语言。但是我在工作期间有一个翻译,这是非常重要的。你永远无法验证翻译得是否正确,哈哈。”埃里克森还表示上海的雾霾情况没有北京那么严重,但城市中的车辆非常多。 李哲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