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两强被榜尾弱旅逼平 尤文7分领跑

2015年02月16日10: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两强被榜尾弱旅逼平 尤文7分领跑

  新华网罗马2月15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积分榜前两位的尤文图斯队和罗马队15日被排名榜尾的两支弱旅逼平。本轮过后,尤文继续以7分优势在积分榜领跑。

  尤文图斯队客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切塞纳队。主队第17分钟取得领先,久里奇为他们首开记录。第27和第33分钟,莫拉塔和马尔基西奥连入两球,尤文2:1反超。

  但是,在第70分钟,布里恩扎禁区前抽射入网,将比分扳平。此后,尤文获得点球机会,可比达尔主罚的点球偏出,尤文最终与为保级而战的切塞纳2:2握手言和。

  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说:“我们并没有轻敌,但是未能扩大对罗马队的优势让我们感到失望。”

  尤文门将布冯则表示,此前罗马队战平的消息可能影响到了队员们的心态。他说:“也许罗马队的比赛结果改变了些什么,但是像我们这样一支队伍不应当被其他比赛的结果所影响。”

  排名次席的罗马队主场0:0被积分垫底的帕尔马队逼平,与尤文仍有7分差距。不过,由于排在第三位的那不勒斯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客场落败,罗马对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

  米兰双雄一胜一平。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队4:1击败亚特兰大队,赢得两连胜。AC米兰队1:1平恩波利队,门将洛佩斯还吃到了红牌。目前,国际米兰队和AC米兰队分别排在第九和第11位。

  积分榜第五名拉齐奥队客场1:0战胜乌迪内斯队;热那亚队主场5:2大胜维罗纳队之后暂列第六位。在前一晚比赛中客场取胜的佛罗伦萨队排名第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