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下文严控赛场纪律 个别球迷素质需提高

2015年02月16日11:1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篮协下文严控赛场纪律 个别球迷素质需提高

  国内的CBA联赛季后赛才进行了一半,杂音频现的赛场引起了篮协的注意,特别是青岛和山西的比赛,甚至出现了球员与球迷发生冲突的局面,影响极坏。不得不说,这类事情除了球员本身有问题外,与赛场管理工作不规范,个别球迷观球素质不高也有很大关系。

  近日,篮协下文,要求各赛区和俱乐部切实维护好联赛秩序,对赛场的各个环节,都明文提出了几项“禁止”。这其中包括:严格控制赛场观众人数;严禁内场、看台通道站人;严禁内场、记录台、记者席等区域无关人员逗留;观看录像回放时,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相关区域观看录像回放等等。眼见着新年将至,这个时候稳字当头,最好不要出事。

  在11日青岛队主场迎战山西队的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比赛结束后,部分球迷涌进山西队休息室外的大厅,辱骂山西队球员,致使山西队球员情绪激愤,险些引起肢体冲突。篮协因此给予青岛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来源:杭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