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开启过年模式 主帅:冬训计划相当顺利

2015年02月16日14:2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松江开启过年模式 主帅:冬训计划相当顺利

  从肇庆到三水,在外漂泊了近两个月之后,松江队的新赛季备战暂告一段落。昨天中午,松江队在三水基地就地解散,球员们将享受难得的春节假期,全队将于2月22日重新集结,开始为新赛季进行最后的冲刺。

  从整个冬训的情况来看,无论是体能储备,还是技战术的磨合,松江队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正如主帅拜塞克所说的那样,“整体来讲,球队的冬训计划完成得相当顺利,每名球员在此期间都有不小的提高,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

  冬训期间,松江队总共安排了8场热身比赛,在这其中,既有击败恒大的惊艳表现,也有输给中泽的低迷发挥。当然,对于松江而言,热身赛中的成绩大可不必过于认真,通过比赛磨合整体的技战术打法才是拜塞克最为看重的地方。谈到这点,拜塞克表示,“我们已经初步搭建了一个主力框架,在此基础上,我们会在春节后对细节继续打磨,待到联赛开始前,让球队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拜塞克与三名外援会留守三水,松江主帅将带领他们进行加练,从而弥补三人在体能方面的不足。

  此外,中国足协已经向各家中甲俱乐部下发了新赛季赛程的征询意见版,按照往年的经验,正式赛程也将与其出入不大。不出意外,松江队将遭遇开局“三连客”的魔鬼赛程,分别挑战北控、卓尔和湘涛,对于拜塞克和他的弟子们,这着实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