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为中国球迷送新年祝福 罗马秀中文(图)

刘毅

2015年02月16日14:5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欧洲豪门为中国球迷送新年祝福 罗马秀中文(图)

罗马球员“拜个早年”

农历羊年的脚步正在临近,欧洲五大联赛有多支球队纷纷向中国球迷送上祝福。今晨在意甲第23轮比赛,排名第二的罗马大秀中文,球衣胸前印上四个大字“拜个早年”。

可惜面对排名垫底的帕尔马,罗马在主场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罗马王子”托蒂因伤缺阵,新科非洲杯冠军科特迪瓦的两名前锋热尔维尼奥和敦比亚联袂首发上场,不过由于此前为国家队赛事连续征战再加上旅途奔波,影响了他们的状态。热尔维尼奥错过两次必进球机会,作为意甲冬季转会“标王”,敦比亚此役表现令人失望,他与罗马队友之间明显还需要磨合。罗马取得68%的控球率,射门次数以19比5领先,但只能无奈取得最近6场意甲的第五场平局。

看到罗马战平了,尤文图斯似乎不想把罗马甩得太远,意甲“领头羊”今晨在客场与切塞纳战成2比2。意甲首席射手特维斯此役累积黄牌停赛,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调整前锋组合,两名西班牙“高佬”略伦特和莫拉塔首次一起首发出场,他们身高分别是1.95米和1.87米。切塞纳还有个子更高的前锋,身高1.99米的波黑球星久里奇在第17分钟先拔头筹。第27分钟,莫拉塔头球把比分扳平。第33分钟,莫拉塔头球摆渡,马尔基西奥为尤文把比分反超。第70分钟,久里奇头球摆渡,老将布里恩扎把比分追成2比2。第80分钟,略伦特创造点球机会,比达尔操刀主罚偏出左门柱,错过绝杀机会。

在积分榜上,排名前三的球队本轮两平一负,尤文以54分排名第一,罗马仍以7分之差位列第二,那不勒斯积42分原地踏步。佛罗伦萨排名第四,只比那不勒斯落后4分。

国际米兰今晨呈现复苏态势,在客场以4比1大胜亚特兰大,积32分排名第十。瓜林在开场不到1分钟就创造点球机会,由沙奇里主罚命中。第28分钟,莫拉莱斯把比分追平。哥伦比亚球星瓜林随后大显身手,在第37和第63分钟两度远射建功。瓜林成了本场比赛无可争议的MVP,他在第72分钟直塞禁区,主队中卫斯滕达尔多飞身铲球,球打在国米前锋帕拉西奥腿上反弹入网。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