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结束海外拉练后回津 备战成果首战将见分晓

2015年02月16日15:5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结束海外拉练后回津 备战成果首战将见分晓

  北京时间今天深夜,结束了西班牙海外拉练的天津泰达队将返回天津。海外拉练的结束,意味着泰达队备战新赛季的工作已接近尾声。距离新赛季首场比赛还有19天,泰达队准备得怎么样了?

  值得期待的新外援

  巴尔克斯加盟泰达队,让泰达队本赛季的攻击力令人期待。众所周知,泰达队上赛季苦于得分效率低下,否则球队的排名还有上升可能。不论是在当年的中超联赛,还是最近两个赛季的巴甲联赛,巴尔克斯的进球效率都令人满意。这也是泰达队重金签下他的原因。另外,泰达俱乐部目前还在积极寻觅另一位前场“洋枪”,可见泰达俱乐部已下定决心提高球队在新赛季的攻击能力。

  相比之下,泰达队在后防线上的引援要低调一些。最先加盟球队的新援卢卡斯,目前还在恢复状态,巴西球员的真正实力只能等到新赛季开始后去检验了。而传说中的亚洲外援沙基尔,如今还没有露面。泰达队引进外援工作的缓慢,恐怕会给新赛季开始阶段的成绩埋下隐患。

  国内球员新老交替

  上赛季后半阶段,平均年龄在中超最大的泰达队开始了新老交替。王秋明、周其明等小将得到了出场机会,郭皓更是渐渐成长为主力球员。在新赛季备战中,泰达队的中坚力量也开始向着年轻化发展。从球队在昆明冬训和海外拉练来看,随着老将王新欣淡出主力阵容,郭皓成为主力后腰,李本舰则回到了左边前卫的位置。小将王秋明在热身赛中频频得到机会,吕伟和聂涛在后防线上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已经算不上小将的胡人天和聊博超,都是主帅哈恩十分信任的球员。天津球迷一直十分期待的范志强,也在本赛季前的备战中发挥抢眼。边后卫杨泽翔,则是球队的新发现。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这名代替受伤的周其明入队的小将,也会得到更多锻炼。

  在内援引进方面,泰达队至今还没有太大动作。唯一签下的是前武汉卓尔队球员桑一非。在昆明拉练最后几天中,桑一非通过试训抓住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杜震宇离队的情况下,能打前场中路和边路的桑一非,将给哈恩的中场调整带来更多选择。

  上海集训最后补差

  今天返津后,队员们将在家度过春节,但他们的假期到初三就会结束。随后,球队将奔赴上海集训。如果说昆明冬训是体能积累,海外拉练是磨合战术,那么上海集训就是最后“补差”阶段了。按计划,泰达队在那里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同时,巴尔克斯等新签下的外援不出意外也将加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并抓紧一切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届时,泰达队才算拥有新赛季的最强阵容。主帅哈恩也将正式划定球队的主力阵容。泰达队两个多月的备战效果究竟如何,将在3月8日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见分晓。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