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收拍 马龙时隔八年福地称王

2015年02月16日15:4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收拍 马龙时隔八年福地称王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15国际乒联首站巡回赛——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昨天收拍,实力强大的中国乒乓球队收获男、女单打及女双三枚金牌。其中,马龙在决赛中4比1击败队友许昕,获得分量最重的男单金牌。国际乒联官网今晨刊发文章表示,2007年马龙在科威特击败马林收获首个巡回赛冠军,八年后他在福地再次称王。

  许昕和马龙现世界排名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双方在决赛首局打得十分胶着,许昕10比8率先拿到局点,不过马龙非常顽强,以13比11实现逆转。痛失好局的许昕第二局表现勇猛,以11比3扳回一局。第三局,马龙重新找到状态,以11比1还以颜色。接下来,马龙再接再厉,以11比7、11比9再下两城,4比1战胜许昕,收获2015年首枚金牌。

  女单决赛中,三号种子李晓霞以4比1战胜队友、一号种子丁宁摘取女单桂冠。女双方面,丁宁/朱雨玲直落三局击败德国选手韩颖/伊万灿,获得女双冠军。男双方面,许昕/张继科1比3不敌中华台北队的江宏杰/黄圣盛,获得亚军。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