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富力期待拍"岸"进正赛 国安欲砸碎"玻璃"

2015年02月16日15:5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亚冠:富力期待拍"岸"进正赛 国安欲砸碎"玻璃"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北京时间明天,广州富力队将在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客场挑战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北京国安队将主场迎战曼谷玻璃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富力队将首次站在亚冠正赛的舞台上。

  “惊涛拍岸,力不可挡”,这是富力俱乐部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为了能够成功拍“岸”,富力队昨天抵达悉尼进行备战。在上轮比赛中没有登场的哈默德和朴钟佑都随队出征,有望在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中亮相。据了解,富力俱乐部已经为球队晋级准备了巨奖。如果球队能淘汰中央海岸水手队晋级到亚冠正赛,就能得到1000万元的晋级亚冠奖金。

  明天出战亚冠资格赛的,除了广州富力队外,还有北京国安队。与富力队不同,国安队拥有丰富的亚冠经验,主场面对曼谷玻璃队,国安队上下对晋级充满信心。

  在过去7年中,国安队参加了6次亚冠联赛。在去年的亚冠资格赛中,国安队以4比0战胜泰国春武里队晋级亚冠正赛。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曼谷玻璃队,国安队也丝毫没有大意,球队此前已经派助理教练谢峰现场观看了曼谷玻璃队的比赛。在对曼谷玻璃队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后,国安队在训练中也做出了针对性布置。主帅曼萨诺在最近几堂训练课中开始大量演练定位球配合。显然,曼谷玻璃队并不出众的身高,让国安队有了“高空作业”的信心。“这是我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大家对比赛都十分重视,也有相当充足的自信。我们必须也肯定会赢得这场比赛。”外援马季奇说道。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