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球队节前打响球市“暗战”

2015年02月16日22:1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上海球队节前打响球市“暗战”

  中新社上海2月16日电 (马化宇)上海申花足球队16日正式宣布,前江苏舜天国脚邓卓翔加盟球队。

  在上个赛季中超的16支参赛队伍中,上海球队占据三席,位列第五的上海上港在三支球队中名次最好,这样的战绩似乎并不令“上海军团”满意。在新赛季尚未开始前,上海各大球队就开始了引援之争。

  随着2013年广州恒大夺取亚冠冠军,中国国家队又在刚结束的亚洲杯小组赛表现抢眼,近两年中超球市可谓枯木逢春。

  距离中超2015赛季打响还有数月,上海上港1月底就宣布前阿根廷球星孔卡加盟球队。加之阵中已有达维、武磊等球星,让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放出了尝试冲击冠军的豪言。

  几乎同时,上海申花2月3日宣布澳大利亚球星卡希尔加入球队,“回应”了上港的“放话”。对于卡希尔,中国球迷应该并不陌生。在2015年亚洲杯首轮淘汰赛中,正是这位球星的梅开二度,将中国队挡在了4强之外。

  当前正值中超的休赛期,上海上港远赴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冬训,刚刚加盟球队的孔卡也随队出征。在已结束的四场热身赛中,上港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已于今日上午返沪。

  在集训安塔利亚期间,上海上港频曝引援举措。据外媒报道,上港已经与科特迪瓦球星让·夸西达成加盟协议,而中国国脚于海也将前赴上港,这些消息一度将沪上中超球队的引援大战推向高潮。

  上海申花方面,中国“黄金一代”、曾担任中国国家队队长的范志毅在近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将等待俱乐部安排,有可能回归球队任职,为申花青年教练储备方面奉献力量。

  卡希尔、邓卓翔等人的加盟让“范大将军”底气十足。他说,上海各支球队发展的思路不同,而申花一直是上海足球的“金字招牌”。

  据悉,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重燃战火,而节前沪上球队的引援大战仍在持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