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全明星赛西部胜东部 威少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2015年02月17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2月15日,NBA西部明星队球员韦斯特布鲁克(中)在比赛中上篮。
  人民视觉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纽约2月15日电 (记者李博闻、单磊)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2015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全明星正赛15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上演,西部明星队以163∶158击败东部明星队。雷霆队球星韦斯特布鲁克轰下全场最高的41分,夺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首节结束,火箭队的哈登独得13分,韦斯特布鲁克上演了一记压哨暴扣,帮助西部队以47∶36领先东部队。半场结束时,西部明星队以83∶82暂时领先,韦斯特布鲁克得到27分,哈登15分,库里和阿尔德里奇各得10分。骑士队的詹姆斯以22分领先东部队,老鹰队的科沃尔得到12分。

  第四节7分34秒,詹姆斯命中一记三分,帮助东部以138∶137反超。但韦斯特布鲁克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带领西部再度领先。最后2.8秒,东部以158∶161落后,安东尼和詹姆斯在一个回合内先后3次出手三分未中,西部笑到最后。哈登砍下2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库里和保罗分别得到15分和12分。

  东部方面,詹姆斯得到最高的30分,老鹰队射手科沃尔三分球12投7中得到21分,奇才队的沃尔贡献19分,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球星安东尼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17日 23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