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小斯与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

2015年02月17日08:5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小斯与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队前锋斯塔德迈尔已经和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

  小斯目前处于5年1亿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2010年他与尼克斯签订了这份合同,本赛季他的薪酬为2341万美元。

  由于伤病困扰,赛季至今小斯共为尼克斯打了35场比赛,场均24.3分钟内可以得到12.2分6.9个篮板1次助攻1次封盖。小斯一直犹豫要不要买断合同,然后选择一支有冲冠实力的球队,他此前采访中曾表示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做决定。

  “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时间会给出结果,我们可以在全明星期间得到休息,然后与家人一起讨论。我有一周的时间来考虑下半赛季的事情。”

  此前有消息称,小牛对小斯非常感兴趣。

  对于小斯的离开,安东尼表示理解:“我听说他(小斯)想为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效力,我不会阻拦他。纽约会想念他的,祝福他。”

  (leoric)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