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越打越乱” 媒体:新赛季赛制没人懂

2015年02月17日08:0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WCBA“越打越乱” 媒体:新赛季赛制没人懂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WCBA新赛季规程,赛事包括预选赛、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以及13~20名排位赛,常规赛分为第一阶段南北分区赛、前6名和后6名分段赛,小组1~4、5~8、9~12名分段赛三部分。

  今年3月14日至23日,WCBA预选赛将在四川雅安、江西赣州、安徽铜陵、河南焦作举行,四川赛区参赛队伍包括2014~2015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一名、辽宁、河南、湖北四队,江西赛区参赛队为本赛季联赛第二名、广东、四川、河北、陕西,安徽赛区参赛队是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新疆,河南赛区参赛队有八一、沈部、黑龙江、山东、天津。

  本赛季WCBA总决赛将在大年初八开打,山西队和北京队再次碰头。本赛季的WCBA赛程已让人大呼奇葩,新赛季加上所谓的预选赛,更让WCBA联赛沦为各家女篮球队的“自娱自乐”。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