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透露国米希望引进中国球员 张琳芃成为目标

2015年02月17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意媒透露国米希望引进中国球员 张琳芃成为目标

  本报讯(记者 肖赧)近日,意大利媒体透露,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希望通过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来提升俱乐部在东亚地区的影响力,而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国脚后卫张琳芃是国米潜在的追求目标。不过,从恒大方面反映的情况看,张琳芃是主教练里皮与执行主帅卡纳瓦罗执教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颗棋子,张琳芃欲留洋,恐怕也要等到2015赛季中超、亚冠结束后。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恒大队主教练里皮的儿子小里皮日前与国米高层进行了一次会晤,负责接待小里皮的国米体育主管奥西利奥、财务主管法索尼坦陈,国米非常希望通过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来提升俱乐部在东亚地区的影响力。而小里皮的推荐首选正是张琳芃。

  其实,张琳芃早在一年多前就与国米产生了绯闻,只不过,由于他作为恒大队防线上的绝对主力,没有获得里皮放行。在里皮看来,张琳芃是这个赛季恒大卫冕中超、重夺亚冠的重要依靠,至少今年内,张琳芃留洋的可能性不大。

  可以说,国米即便真的钟意张琳芃,也恐怕是一厢情愿。目前国米后防线,特别是边后卫位置上人才济济,这其中就包括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如果国米引进中国球员仅仅意在自我推介,那么张琳芃即便获恒大放行,恐怕也要掂量掂量自己在欧洲豪门的出场前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