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新赛季首战强势复出 称希望世锦赛取佳绩

2015年02月17日09:27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李晓霞新赛季首战强势复出 称希望世锦赛取佳绩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5年国际乒联首站超级系列赛——科威特公开赛落下战幕。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经历了去年的沉寂之后,复出参赛,在决赛中以4比1击败队友丁宁,夺得了本站公开赛的女单冠军。马龙在与许昕的男单决赛中同样以4比1胜出。

  科威特公开赛是国际乒联在2015年的首站超级系列赛,也是中国队在2015年出战的首项公开赛事。女单决赛的“一边倒”看出了李晓霞身体和状态恢复得都不错。“受到背伤影响,我在过去两个月缺乏系统的训练”,李晓霞说,1月初她跟随球队一同去到迪拜参加了团体世界杯,可是一直没有出场,几天前才开始进行系统训练,随着赛事的进行,晓霞的手感也越来越好,“现在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苏州世锦赛上,希望能够在那里取得一个好成绩”。这是李晓霞第十次获得世界巡回赛单打冠军头衔。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