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全明星赛当旁观者很失望:这感觉几乎杀死我

2015年02月17日09:3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比全明星赛当旁观者很失望:这感觉几乎杀死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本届的纽约全明星赛可以说是高潮迭起,森林狼菜鸟拉文一扣成名,勇士一哥库里从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三分大赛脱颖而出,16日压轴登场的东西区对抗赛也打破多项纪录,原本湖人一哥科比也被票选为西区先发后场,无奈因肩伤无缘参与,他撰文坦言这种感觉很糟。

  湖人一哥科比依旧是球队的“票房保证”,但生涯进入尾声的他,连3赛季提前报销,今年第17度入选全明星赛,却无缘参与,让球迷大叹可惜,他则在《球星论坛(The Players' Tribune)》撰文抒发自己对明星赛的看法。

  “不管是全明星赛这样的盛会,或是赞助赛事,我都不会隐藏自己的求胜企图心,不过我也觉得明星周是休息的好机会。”科比表示,球迷投票给他,希望看到他在世界最棒的舞台上表演,他很热衷于这样的挑战。

  这位求胜企图心强烈的老将也直言,无论何时,他都想要成为场上的MVP,“有这种感觉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我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我宰制了那些被数以万计的球迷认定为和我同等级的球员。”

  “以这种精神在场上竞争,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而我今年无法参赛,这种感觉几乎要杀了我,我只能在家当一个旁观者。”科比显然对自己赛季提前告终,没能在纽约明星赛登场很失望,不过他也强调不会改变主动攻击的特性,还将自己比喻成一头凶猛的狮子,“跟着我跑,或是远离我。”

  科比本赛季仅出赛35场,就因为右肩旋转肌撕裂的伤势,不得不动刀治疗,留下场均22.3分、5.6助攻和5.7篮板的数据。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