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有意引进张琳芃 蓝黑军团或凑齐中日双翼

2015年02月17日10:06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曝国米有意引进张琳芃 蓝黑军团或凑齐中日双翼

  ■宗禾

  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国米高层在阿皮亚诺基地接待了来访的小里皮团队。在对话中,恒大总监里皮的儿子、经纪人大卫·里皮向国米推荐了中国国脚张琳芃。

  日前,小里皮团队拜访国米的阿皮亚诺基地,奥西里奥和法 索尼负责设宴招待。在交谈过程中,国米高层表示,印尼主席托希尔希望提升蓝黑军团在东亚地区的影响力,请小里皮方面能够推荐一名中国球员,而小里皮推荐的人选正是恒大后卫张琳芃。值得一提的是,张琳芃刚刚在意大利接受完手术。

  《国米新闻网》指出,张琳芃在里皮和卡纳瓦罗的麾下效力,对意大利的足球理念并不陌生,应该能够融入意甲的足球文化。而且他与恒大的合同将于2015年12月到期,有小里皮的经纪团队在其中牵线搭桥,财政状况并不乐观的国米得到他不会花费太多的转会费。

  如果能够顺利加盟国米,司职右后卫的张琳芃将与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展开直接PK。同时,坎帕尼亚罗、若纳坦、桑顿也都能踢这一位置,中国国脚将面临激烈的竞争。但就像张稀哲加盟狼堡一样,只要能走出去,获得与高水平队友竞争、学习的机会,对于任何一名中国球员来说,都是应该主动寻求并好好把握的难得机遇。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