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体坛大餐:熊朝忠冲金腰带 CBA大戏将上演

马明玉

2015年02月17日10:2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春节体坛大餐:熊朝忠冲金腰带 CBA大戏将上演

羊年春节期间,体坛赛事并未停歇,以足球和篮球为首的赛事盛宴正等待着读者一饱眼福。

亚冠

盼BIG4齐聚小组赛

国足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中国球迷对亚冠的关注度和期待值大幅提升。腊月二十九,富力和国安共同出征亚冠第三轮资格赛,若双双胜出,则中超BIG4将齐聚亚冠小组赛。

富力客战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队。为激励球队获胜,富力俱乐部开出了1000万的高额奖金。“对手有身体和主场优势,但我手上的牌已经够了。”孔特拉的话表明了富力晋级的信心。

国安主场对阵曼谷玻璃队,无疑胜算更大。上赛季泰国联赛,玻璃队进球和失球均列首位,特色鲜明,国安只要稳扎稳打,便能主导战局。

2月24日亚冠小组赛打响,鲁能将客场挑战越南平阳。次日恒大主场对阵首尔FC。

第三轮资格赛

2月17日 腊月二十九中央海岸水手vs广州富力16:30 CCTV5+北京国安vs曼谷玻璃18:00 CCTV5

小组赛

2月24日 正月初六越南平阳vs山东鲁能19:00 CCTV52月25日 正月初七广州恒大vs首尔FC20:00CCTV5

欧冠

各路豪门争抢8强门票

羊年春节正好赶上足球赛事密集登场。大年三十凌晨,两场欧冠1/8决赛的两场对决提前赶来拜年。

去年的1/4决赛中,大巴黎因客场进球劣势遭切尔西淘汰,今年再度相遇,前者志在赢球复仇。而拜仁与矿工之战,德国巨人前进的脚步难以阻挡。

在大年初一凌晨,在看完春晚后,球迷还能再看一场皇马与沙尔克的欧冠比赛。而在大年初七凌晨,还有勒沃库森vs马竞和阿森纳vs摩纳哥的两场欧冠比拼,呵呵,看完球,直接进入上班的节奏!

1/8决赛首回合

2月18日 腊月三十巴黎圣日耳曼vs切尔西03:30 CCTV5顿涅茨克矿工vs拜仁慕尼黑03:30CCTV5+2月19日 正月初一沙尔克04vs皇马03:30 CCTV5

五大联赛

张稀哲能首秀否

大年初三,欧洲各大联赛将继续开战。斯图加特将主场迎战多特,两队目前均挣扎在保级区内,而当日,意甲、西甲和英超共有5场比赛。大年初四,曼城将对阵纽卡斯尔,马竞PK阿尔梅里亚,AC米兰vs切塞纳。

大年初五凌晨,沃尔夫斯堡将主场迎战柏林赫塔,武汉伢张稀哲从去年12月中旬抵达狼堡至今,首秀迟迟未到。此役若能上场,或许足以安慰张稀哲那颗追逐梦想的心。

2月21日 正月初三意甲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03:45网络直播德甲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03:30网络直播德甲 帕德博恩vs拜仁22:00网络直播英超 切尔西vs恩波利23:00网络直播英超 斯旺西vs曼联23:00网络直播西甲 巴萨vs马拉加23:00网络直播2月23日 正月初五德甲 沃尔夫斯堡vs柏林赫塔00:30网络直播西甲 埃尔切vs皇马04:00CCTV5

NBA

比赛简约而不简单

春节来的晚,乐坏了足球迷,却让国内的NBA粉丝略感“不爽”。今年春节恰逢全明星周末休息,直到大年初二上午常规赛才重燃战火。

上午9点,二少领衔的雷霆将对阵诺天王带领的小牛队;11点30分,卫冕冠军马刺面对快船挑战。大年初三9点30分,西部双雄小牛队与火箭队直接PK,马刺将与西部排名第一的勇士队交锋。上赛季常规赛至今,勇士队还从未在马刺手上尝过甜头。

2月20日 正月初二小牛vs雷霆08:35CCTV5马刺vs快船11:30CCTV5

综合体育

看熊朝忠冲金腰带

足球、篮球纷纷抢占春节“头条”,大年初四要看熊朝忠一展身手。他在家乡文山举行的CCTV贺岁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上,对阵日本拳手山本浩也,冲击WBC国际迷你金腰带。为此,小熊不仅远赴国外进行训练,还推迟了婚期,为了金腰带,小熊也是拼了。此外,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落下帷幕。

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

2月22日 正月初四熊朝忠vs山本浩也19:10CCTV5

CBA

半决赛大戏上演

品尝NBA“经典美食”后,大年初七,CBA半决赛将如期奉上。北京与广东这对老冤家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首场交锋。为了备战半决赛,北京队春节只放一天假。另外一场半决赛在辽宁和青岛之间进行。首场交锋将在青岛进行。

半决赛

2月25日 正月初七北京首钢vs广东宏远19:35CCTV5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