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球员巴尔克斯签约泰达 俱乐部仍未宣布

李航

2015年02月17日10:5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曝阿根廷球员巴尔克斯签约泰达 俱乐部仍未宣布

昨天,网上曝光了几张巴尔克斯抵达天津后与泰达签约的现场照片,其中阿根廷外援手拿泰达队旗与泰达俱乐部官员的合影,被外界视为双方已完成签约的最佳证明。不过,截止到昨晚,泰达方面也没有正式宣布巴尔克斯加盟的消息。据记者了解,泰达迟迟没有官宣的主要原因还是缘于转会手续还没有完全办妥,津门球迷期待的好消息还要耐心等待。

自从媒体曝出巴尔克斯即将加盟泰达后,泰达新赛季锋线外援的悬念才算破解。经过多方努力后,泰达终于与巴尔克斯达成了协议。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披露,巴尔克斯的身价高达350万欧元,此次转会泰达为阿根廷外援付出了高达265万欧元转会费,并签约两年。不难看出,巴尔克斯绝对称得上是泰达职业化以来引进的最大牌外援前锋,阿根廷人将肩负着为泰达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据悉,在达成初步意向后,巴尔克斯在外方经纪人的陪同下,昨天与泰达俱乐部高层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在完成相关程序后,阿根廷人面带笑容地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巴尔克斯双手举着一面天津泰达的队旗,面带微笑,与泰达俱乐部官员合影。有意思的是,签约现场的照片被巴尔克斯外方经纪人传至国内,而阿根廷媒体将其在网站上曝光后,又被国内的媒体转载。于是,众多球迷在昨天都看到了巴尔克斯签约的照片,认为泰达很快就将宣布巴尔克斯加盟的消息。不过,在记者询问有关巴尔克斯签约的问题时,泰达俱乐部官员透露转会手续还没有完全办妥,所以俱乐部推迟了正式对外公布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从足协拿到他的中超参赛证才算正式完成转会的所有程序,所以没公布,肯定是还有程序没有办完。”这位官员表示,好消息还要耐心等待一下,等办妥手续后泰达第一时间就会对外宣布。

就在巴尔克斯加盟在即的同时,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泰达队,也于昨日深夜返津。不过,球队休整4天后,正月初三就要重新集结前往上海进行新一阶段的封训,如果不出意外,巴尔克斯也将以新援的身份随队参加最后阶段的备战。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