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将尽全力续约德拉季奇 火箭仍不死心

2015年02月17日11:2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太阳将尽全力续约德拉季奇 火箭仍不死心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德拉季奇的经纪人将在这两天与太阳管理层会面,这次谈判将决定德拉季奇未来的去向。有消息称,太阳队会尽全力留下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下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由于交易截止日临近,太阳希望能够尽快与小德达成续约协议。

  据《Bleacher Report》记者Howard Beck的消息,太阳管理层也在与其他球队积极沟通,避免届时眼睁睁看着小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小德本赛季场均33.4分钟,可以贡献16.2分4.1次助攻1次抢断3.6个篮板,与上赛季相比场均得分下降了4.1分。但他的投篮依然稳定,投篮命中率达到50.1%,三分球命中率为35.5%。

  去年夏天,太阳分别以4年2700万美元和5年7000万美元合同引进了小托马斯和布莱德索,这让太阳拥有了奢华的“三控卫”组合。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所有希望引进小德的球队中,火箭队表现最积极。2010-11赛季后半段和2011-12赛季,小德曾在火箭效力,他共为火箭出战了87场常规赛,其中30场首发,场均贡献11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