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特制球衣:印有“拜个早年”字样

2015年02月17日16:1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罗马特制球衣:印有“拜个早年”字样

  近年来欧洲足球在中国的球迷基数越来越大,各大豪门俱乐部也都越来越重视中国这块土地。这不,适逢新春佳节,罗马就在球衣上做起了文章,昨日出场的他们球衣胸前印着“拜个早年”的字样,以这种方式给所有的中国球迷拜了个早年!

  事实上,周中罗马就曾身着这身球衣亮相,给远隔重洋的中国球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本轮意甲联赛中,罗马穿着印有“拜个早年”字样的特制球衣,坐镇主场迎来了联赛副班长帕尔马的挑战。只见赛前的全家福中,11名“红狼”的胸前齐齐写着“拜个早年”,画面温馨却也略显喜感。无论如何,罗马的这一举动还是让远隔重洋的中国球迷倍感亲切。

  祝福是美好的,但是结局却显得让人有些出乎意料。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帕尔马,罗马居然在主场90分钟毫无办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穿上“新球衣”的陌生感,红狼被本赛季内忧外患的帕尔马生生逼出个0比0,帕尔马也就此拿到2015年的第4分,差点就超过只拿到5分的AC米兰。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