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客场3-1晋级亚冠正赛:姜宁建功 对手送乌龙

2015年02月17日18:4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富力客场3-1晋级亚冠正赛:姜宁建功 对手送乌龙

中新网2月17日电 广州富力出战2015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客场3-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晋级2015亚冠正赛。比赛第7分钟,姜宁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场姜宁助攻卢琳再下一城,第89分钟中央海岸打入乌龙球,补时阶段中央海岸任意球直接破门。

比赛开始第7分钟,广州富力右路进攻,朴钟佑长传禁区前沿,前点哈默德一漏,姜宁得球面对对方2号鲁克斯内切晃开角度,大力爆射远角,球直挂球门上角破门,先下一城。广州富力1-0领先。

第12分钟,唐淼中场飞铲踢倒了西蒙,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1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前场组织攻势,西姆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在推进至大禁区正前沿时起左脚远射,刘殿座将球没收。第16分钟,费雷拉边路传中,刘殿座出击打球不远,张耀坤及时解围。

第26分钟,汪蒿左路反越位成功,到左肋部回传,卢琳左脚推射打太正了,雷迪将球抱住。第31分钟,哈默德快速突破,但距离球门太近了,捅射被雷迪封堵。第37分钟,富力断球了,哈默德前场一对三,到了禁区右侧强行打门偏出左立柱。

下半场第58分钟,哈默德左路拿球给姜宁,姜宁禁区内吸引两人防守后横拔到右边空档,卢琳跟进推射空门球进,富力2-0继续领先。

第70分钟,常飞亚带球进了禁区扣球后回做,姜宁跟进推射,球擦着右边立柱出了底线。第80分钟,罗斯右路起球传到禁区,菲茨杰拉德争到点头球攻门,但球顶高了。

第89分钟,博斯纳回传,罗斯中线靠后一点回传将球踢了起来,门将移动不及目送皮球飞入自家大门,富力3-0扩大领先优势。补时阶段,中央海岸水手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特里费罗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富力3-1客场战胜对手,晋级亚冠正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