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三球完胜泰国玻璃队 晋级2015亚冠正赛

2015年02月17日22:3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北京国安三球完胜泰国玻璃队 晋级2015亚冠正赛

  中新社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 张子扬)17日晚,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以3:0击败泰国玻璃队,赢下2015赛季亚冠第三轮资格赛,并顺利晋级小组赛。

  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本场比赛前,不少中国媒体“笃定”这将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决,甚至观察家分析称,北京国安将用一场大胜为球迷送上羊年春节的庆祝。

  当晚的比赛,正如外界所预测,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从开场后就占据了场上主动,颇具压迫式的打法让泰国球队不得不早早收缩防守。

  17分钟,北京国安获得角球,张呈栋前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达威古扑挡,皮球在门线上弹跳瞬间宋博轩插上将球捅入球门,国安1:0领先。

  失球后的泰国玻璃队显得较为急躁,球员多次作出攻击性的动作,第33分钟,北京国安外援马季奇背身护球时被塔塞夫斯基侵犯,倒地的马季奇上身被对手砸摔,头部出血。

  到了下半场,泰国玻璃队继续沿用近乎粗野的犯规动作“对付”北京国安的球员。第49分钟,奥利维拉对河大成连踢带踩,迫使河大成被朴成换下。

  不过,球技上略逊一筹的玻璃队在第64分钟时受到惩罚,宋博轩在禁区被对手放倒获得点球,巴塔拉操刀命中,北京国安两球领先。

  到了第73分钟,朴成中路塞球,德扬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巴塔拉补射空门命中,3:0,北京国安用一场完胜结束了比赛,拿到正赛门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