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3比1胜中央海岸水手 富力首获亚冠正赛资格

2015年02月18日09: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客场3比1胜中央海岸水手 富力首获亚冠正赛资格

  本报讯(记者 肖赧)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进行的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一场重头戏中,做客的广州富力以3比1力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这样,中超4支球队全部进入本赛季亚冠正赛,这也是中超首次有两支同城球队进亚冠正赛。

  一周前,富力队虽然在亚冠资格赛第二轮角逐中主场大胜新加坡勇士,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富力对亚冠仍显“认生”。亚足联赛后评价称,作为亚冠新生的富力恐怕很难跨过中央海岸水手这一关。不过,新赛季“重装”出击的富力显然有备而来,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占据了控球优势,队内无论国内本土球员还是外援都显得比较兴奋,3比1客胜亚冠常客中央海岸水手,历史上首次挺进亚冠正赛。

  富力主帅孔特拉赛后激动地说,“无论是姜宁,还是哈默德,都可以表现得更好。富力队是亚冠的新手,不过这样的胜利让我相信球队具备战胜任何一个亚冠对手的实力。”根据分组抽签结果,富力队将在亚冠正赛中与日本大阪钢巴、韩国城南FC以及泰国武里南联队同分在F组。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