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德迈尔加盟小牛 被评“距离总冠军更近”

2015年02月18日09: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斯塔德迈尔加盟小牛 被评“距离总冠军更近”

  NBA人物

  就在斯塔德迈尔与尼克斯队达成买断协议没过多久,他在昨日作出了另外一项决定:加盟小牛队。这一消息令达拉斯人欢欣鼓舞。即便32岁斯塔德迈尔不复当年之勇,然而作为一个内线替补,他还是较为出众的。这个赛季,小斯场均可以得到12分、抢下6.8个篮板。

  距离总冠军更近

  斯塔德迈尔如此急切地离开尼克斯队,无非是球队战绩糟糕,而且球队核心安东尼很可能赛季报销,如果继续在尼克斯队打到本赛季合同结束,等同于在浪费自己的篮球生命。在此情况下,斯塔德迈尔主动提出希望球队买断自己的合同。

  小牛队只能给斯塔德迈尔提供一年、价值只有一百多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但现在他最想要的是总冠军。加盟小牛队无疑距离这个目标更近。

  小牛队懂得利用优势

  小牛队的一个优势在于球队的战术体系适合斯塔德迈尔。他们的战术中有大量的挡拆配合,这非常符合斯塔德迈尔的进攻特点。如果加盟小牛队的话,斯塔德迈尔不会有磨合期。

  另外一个优势是老板库班、主教练卡莱尔,与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关系非常紧密。小斯的经纪人名叫海皮·沃特斯,他代理的球员如帕森斯、巴里亚、埃利斯正在为小牛队打球,以前还有布莱尔、古登等球员在达拉斯效力过,可以说这些年小牛队与沃特斯的合作关系非常牢固。而这次成功引入小斯加盟,小牛队也正是利用了这层关系。

  小牛队拥有出色训练师

  与斯塔德迈尔在尼克斯队做过队友、现在效力小牛队的钱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除了篮球方面的原因,小牛队能吸引他(小斯)的一点是这里有NBA最好的训练师。”钱德勒指的是以卡西·史密斯为首的小牛队训练团队。史密斯另外的一个头衔是美国男篮的训练师。

  对于斯塔德迈尔而言,能有如此的训练师在身边帮助自己保持状态、避免伤病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小斯有较为严重的膝盖和脚踝伤病。为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他采用了大量的手段,最著名的就是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用“红酒治疗法”。就是将自己浸泡在红酒中。据说能起到促进身体恢复、缓解疲劳的作用。文/本报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