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状态低迷 威尔士公开赛遭遇“一轮游”

2015年02月18日09:3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丁俊晖状态低迷 威尔士公开赛遭遇“一轮游”

  中新社卡迪夫2月17日电 (记者 周兆军)2015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7日在卡迪夫进行首轮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低迷,面对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威尔士选手沃克尔,丁俊晖最终以1:4告负,首轮出局,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五度在大型赛事上遭遇“一轮游”。

  本赛季至今状态低迷的丁俊晖,急需一场胜利重拾自信心。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上,丁俊晖首轮对阵的沃克尔世界排名第115位,与丁俊晖在实力上存在较大差距。但丁俊晖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给予对手足够的重视,首局取得20:0的开局后中断,随后两度获得绝佳上手机会都没能抓住,连续失误葬送首局。

  随后的第二局和第三局,丁俊晖依然失误不断,被对手连下两局。第四局,丁俊晖状态回升,单杆破百挽回一局。但在第五局,丁俊晖的失误再次给沃克尔送上大礼,最后以1:4的总比分告负出局。

  上赛季丁俊晖豪夺五冠,然而本赛季开赛以来他雄风不再,多次首轮出局。在这场比赛中,对手的进攻和防守都乏善可陈,但丁俊晖自身低迷的状态最终葬送了比赛。

  在另一场中国德比战中,梁文博以4:0的总比分横扫曹新龙,顺利晋级第二轮。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仍与去年一样不设资格赛,采用128人正赛制。而相比去年长达13天的漫长赛程,今年的比赛赛程紧凑,7轮比赛将在7天内全部结束。今年的决赛将在22日举行,冠军奖金6万英镑。(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