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联3比1逆转普雷斯顿 法尔考异常低迷

2015年02月18日12:4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足总杯:曼联3比1逆转普雷斯顿 法尔考异常低迷

  数据欧战 普雷斯顿 1:3 曼联

  法尔考再次哑火,几乎让曼联被英甲球队淘汰出局。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第5轮比赛中,曼联客场3比1逆转普雷斯顿,主队的莱尔德首开纪录,埃雷拉、费莱尼和鲁尼随后连进三球。下轮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

  老虎受困 带坏全队

  尽管出现在突前中锋的位置,但“老虎”法尔考却异常低迷,成为第一个被换下的球员。在法尔考下场之后,曼联的表现犹如换了一支球队,球队连进三球反超比分。而反观上半场,曼联的控球率接近七成,仅有的3次射门却全部偏出。

  在6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法尔考不但零射门,传球也只有可怜的18次,通过场上跑动的热力成像图可以看出,法尔考大部分时间活动在中场区域,他进入对方禁区的机会很少。在法尔考被换下以后,费莱尼被推到了前锋线上,结果正是比利时人为球队反超了比分。

  鲁尼提档 新年首球

  打了9场摇摆人之后,鲁尼终于回到了久违的前锋位置,最后半小时甚至顶到了进攻线的最前端,并利用点球打入了自己在2015年的首个进球。由于在场上位置后撤,他最近的10场比赛才打入这一个进球。

  鲁尼本场共有2次射门1次射正,另外他还送出了47次传球,5次传中则仅次于迪马利亚的8次。尽管鲁尼踢的是前锋,但在他球场上的覆盖范围也相当广泛,跑动区域大部分集中在中前场的中路和左路。在足总杯上,这是鲁尼在近8场打入的第7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客场的控球率达到了66%,不过红魔的11次射门却比对手少了3次,5次射正也少了1次。范加尔的球队能够逆转,必须要感谢球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此外5次扑救的德赫亚也是一大功臣。

  晨报记者 张鑫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