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成绩不佳:安帅帅位不稳 被指不懂轮换球员

2015年02月18日14:4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皇马成绩不佳:安帅帅位不稳 被指不懂轮换球员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由于近期战绩不佳,皇马全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主帅安切洛蒂也不例外。昨天外媒报道称,皇马方面已经同德国队主帅勒夫取得了联系。

  在皇马0比4耻辱性地输给马德里竞技之后,西班牙经济电视台便报道,皇马部分高层要求主席弗洛伦蒂诺立即解雇安切洛蒂。这些高层管理者认为,安切洛蒂该为球队近期的糟糕成绩负责,尤其是该为球队的糟糕形象负责。他们指责安切洛蒂不懂得轮换球员,导致球队在进入2015年后出现崩盘迹象。

  虽然《每日体育报》曾经透露,如果皇马无法在短期内振奋,那么齐达内将取代安切洛蒂出任皇马主帅。然而,在齐达内之外,一名更有经验和名气的主帅进入了皇马的选帅名单之内。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披露,皇马方面已经同去年夏天率领德国队拿下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取得了联系。如果安切洛蒂不能带领球队扭转势头,弗洛伦蒂诺很可能将用勒夫来取代意大利人。

  勒夫本人很喜欢西班牙足球,他也曾表示经常看巴萨和皇马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在他的带领下,德国队现在的踢球风格也极具观赏性,外界认为他为日耳曼战车注入了有如巴萨和西班牙队那样的技术元素。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