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名单调整:埃尔顿替换马季奇 三叉戟显身

2015年02月19日08: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安亚冠名单调整:埃尔顿替换马季奇 三叉戟显身

  本报讯(记者 张巍)按照亚足联规定,参加亚冠正赛的队伍,在第一个小组比赛日前一周,可以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换。昨天国安就对亚冠小组赛的参赛名单进行了改动,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马季奇被埃尔顿顶替。

  昨天上午国安在工体内场进行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主帅曼萨诺找到了埃尔顿和马季奇,向他们宣布了调整的决定。“主教练认为埃尔顿更年轻,也更能适应亚冠和中超联赛的双线作战,所以他决定将我替换下来。”马季奇在电话里对北青报记者说。尽管不能参加亚冠,但这丝毫不会影响马季奇和埃尔顿的关系,他们两人加上德扬,昨晚还吃了一顿“年夜饭”。

  国安教练组一位人士分析道:“曼萨诺自己也知道,要想在亚冠中走得更远,就必须多赢球,而赢球只能靠多进球才能实现。德扬已经35岁了,谁能保证他双线作战保持健康还能一直进球呢?再说如果只报他一个前锋,一旦出现伤病情况,那么国安将没有外援前锋可用,那样亚冠就会非常困难了。巴塔拉是曼萨诺心中的中场核心,所以只能拿下马季奇,毕竟没有了马季奇,曼萨诺还能选择张晓彬或是朴成。”面对亚冠冲击八强的任务,曼萨诺选择了棋行险招,而效果如何,只能通过比赛来验证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