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炮轰太阳管理层:不值得我信任

2015年02月19日09:4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德拉季奇炮轰太阳管理层:不值得我信任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消息源称,太阳队球员戈兰-德拉季奇本人表示自己不会在相信太阳队管理层。

  就在昨日《今日美国》爆料,德拉季奇通过经纪人通知球队,自己下赛季不会与球队完成续约。德拉季奇此举是因为不满现在球队对他的态度。

  本赛季戈兰-德拉季奇出场时间与上赛季相比有小幅度下降,他在场均33.4分钟内可以得到16.2分4.1次助攻3.6个篮板和1次抢断。德拉季奇认为杰夫-霍纳塞克教练围绕自己的战术越来越少,而自己寻找新东家的核心问题也是能够期待得到更多的自由度,他希望能够成为球队核心控卫,可以比肩库里在勇士队的地位。

  “现在的情况让我很不舒服,”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队中所扮演的角色改变了,我再也不会相信球队(太阳)管理层。”

  此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德拉季奇已经要求在交易截止日前前往新东家。目前德拉季奇的经纪人已经向太阳队管理层提供了一份名单,据多方消息汇总,会用七支球队出现在名单中,这其中包含湖人、热火与尼克斯,但火箭队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目前湖人与火箭都有兴趣签约德拉季奇,但德拉季奇本人表示自己不愿意与火箭签订长期合同,相比之下湖人更符合自己的定位。

  如果德拉季奇在本周内被球队交易,那么他的新东家将背负德拉季奇的“伯德条款”,这意味着新东家需要在夏天为德拉季奇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如果今夏德拉季奇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那么湖人或者尼克斯会以4年大约8000万美元的价格与他完成签约顶薪大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