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炮轰NBA联盟不公:停摆是为限制湖人

2015年02月19日11:5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科比炮轰NBA联盟不公:停摆是为限制湖人

  ■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赛季报销的科比日前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看上去因为太“闲得慌”,科比说话显得有点“不分轻重”。他表示,NBA曾否决克里斯·保罗加盟湖人的交易,是为了限制湖人一家独大。

  虽然本赛季湖人冲击季后赛无望,但科比对湖人管理层仍保持着信任,“我知道球队会尽力在下赛季组建一支争夺总冠军的球队。”科比说。

  “看看2011年的停摆,那次停摆就是为了限制湖人,限制湖人得到球员,从而创建一种平等。不过停摆结束后,还是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湖人达成了克里斯·保罗交易的协议,立即让我们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而且还省下了薪金。但联盟否决了交易,他们制造那次停摆就是为了限制湖人。”科比说。

  科比还说,他知道有很多球星因为接受不了他的自负而拒绝为湖人打球,“我的天性是不是让他们不愿意跟我打球?肯定的。那些球员是否被我的自负吓到?是的。”科比说,“但是,我想跟他们一起打球吗?湖人需要这些球员吗?不。”

  “魔术师、乔丹和伯德,我们在一起的话,会成为很棒的队友。”科比接着说,“湖人想要这样的球员,再拿5~6个总冠军。如果没有这样的特质的话,他们就不属于湖人。”

  科比还谈到了自己跟菲尔·杰克逊的关系,杰克逊处理我跟奥尼尔之间的紧张关系时,选择的方式是讨好奥尼尔,我感觉那就是对我的侮辱。”科比说,“同时,这也疯狂地驱使着我,让我打得更有效率,成了一种最强的动力。”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