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安东尼接受左膝手术 本赛季确定报销

2015年02月19日13:2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甜瓜"安东尼接受左膝手术 本赛季确定报销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儿-杰克逊宣布队内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将接受左膝手术,甜瓜将因此赛季报销,预计恢复期为4到6个月。

  禅师在美国时间周三宣布安东尼将接受包括左膝膝盖骨和肌腱的清创修复手术。“我们根据医生的建议,卡梅隆将因此休战4到6个月。”菲儿-杰克逊说,“我们不会为他制定回归周期表,但是医生说他在手术之后的4到6个月随时都可以重新上场。”

  安东尼在本赛季饱受膝伤困扰,他本人透露赛季初在和骑士的比赛中就已经伤到膝盖,此后带伤作战,状态起伏较大。安东尼在全明星之前与热火的比赛中加重了左膝伤势,然后带伤参加了在自己球队主场举办的全明星正赛。

  全明星赛上安东尼出场30分钟,20投6中得到14分。东部队以158-163不敌西部。甜瓜在全明星期间谈到自己的伤病时还三缄其口,声称没有决定是否放弃本赛季。但现在看来,甜瓜将铁定缺席尼克斯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糟糕,目前10胜43负联盟垫底。他们的表现与赛季初的期望相去甚远。安东尼接受手术、安心养伤,这对他本人和尼克斯的未来来说都是最好的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