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近期将重返NBA 很可能加盟骑士携手詹姆斯

2015年02月19日13:2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雷阿伦近期将重返NBA 很可能加盟骑士携手詹姆斯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老将雷-阿伦确认在近期内重返NBA ,他将有很大可能加盟骑士,携手与詹姆斯为总冠军而努力。

  “到了我这个岁数,保持体型与竞技状态至关重要,”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有哪支球队认为他们本赛季下半段需要我,那么我乐意效劳。”

  早在上赛季结束后,雷-阿伦一直受到多支球队的追求,但阿伦本人一直不能决定自己是否会继续NBA职业生涯。据此前多家媒体爆料,雷-阿伦本人对复出一直持悲观态度,但不知为何,他最终还是选择复出。

  奇才、骑士、马刺、勇士、热火和老鹰都对雷-阿伦保持着很高的兴趣。众所周知,阿伦想要加盟的是一支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根据最新消息,阿伦很有可能最终选择骑士,辅佐勒布朗。

  此前ESPN曾爆料,去年夏天阿伦与琼斯和詹姆斯全家一起去巴哈马度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