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完成神奇交易 白捡掘金大麦基+首轮签

2015年02月20日09:1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76人完成神奇交易 白捡掘金大麦基+首轮签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雅虎体育沃纳罗斯基报道,费城76人完成了一桩神奇交易,他们送出辛克-阿克约得到了神将麦基与一个首轮签。

  辛克-阿克约是一名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被费城选中的土耳其球员,至今此君已经27岁,且看上去永远不会真正来到NBA效力。在NBA的交易条款中,球队必须送出球员、选秀权、被选中却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或者现金来匹配两方的工资额度。在这宗交易中,掘金创造了1200万美金的交易特例。

  掘金目前在重建模式之中,为了甩掉麦基,他们付出了从莫兹戈夫交易中得到的来自雷霆的15年前18保护首轮签。

  为什么说萨姆-辛基空手套白狼得到了一个首轮签?在这单交易前,76人的薪资总额低于工资帽2200万美金(目前76人薪资总额4200美金)。麦基的合同严重伤害着掘金的薪资健康度,但这对于费城来说则是完全相反的问题。如果76人不将薪资总额凑到工资帽的90%(大约5600美金),他们将必须把工资总额与最低工资线这部分差额变现为奖金发给队内球员。

  换句话说,对于76人来说,这笔钱是无论如何都必须花掉的,而就在完成花掉这笔钱的重任的同时,萨姆-辛基还为球队带来了一个首轮签。

  2015年选秀大会上,费城将拥有3个首轮签,除了他们自己拥有的签位之外,还将有来自热火(前十保护)与来自雷霆(前18保护)的另外两个首轮签。

  无论他们打算如何处置麦基,目前看来已经并不重要了,对于沙克-奥尼尔来说,麦基在华盛顿、丹佛或者非常打球同样并不重要。

  另外,2014年探花秀乔尔-恩比德已经表示迫不及待地想与麦基合作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