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表态:全队齐心协力 本赛季力争三冠

2015年02月20日08: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梅西表态:全队齐心协力 本赛季力争三冠

  新华网巴塞罗那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萨头号球星梅西19日在巴塞罗那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表态,目前巴萨全体球员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全队上下如今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在本赛季的所有赛事中力争冠军。

  在谈到球队情况时,梅西表示,在2014年的首场比赛便负于皇家社会队之后,巴萨全体球员在更衣室里达成了需要做出改变的共识。“现在我们要力争所有能拿到的冠军,因为我们是巴萨,我们必须为了夺得冠军而努力。我们不希望重复去年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的经历”,梅西说。

  梅西甚至还给现场媒体讲解起了球队一些战术的变化:“现在我们喜欢快速推进到对方球门,充分利用对手留给我们的空间。当然我们会继续保持巴萨的风格,就是控制皮球,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这种风格。同时我们已经开始在比赛中尝试更多的防守反击,这个战术我们以前运用得不太多。”

  梅西认为,如今球队的变化已经非常明显,全队上下都处在很好的状态,并且斗志昂扬。“我们很清楚目前还什么都没得到,但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在赛季结束时就一定能有所收获。”

  谈到自身状况,梅西表示上个赛季自己在球场内外都遇到了很多问题,但现在自己在球队中感到“幸福”。“我已经27岁了,不再和年轻时一样。我能感觉到自己身体发出的信号,我需要更多地照顾自己,无论是休息方面还是饮食方面。我尽力保持最佳状态进入训练场和比赛场”,阿根廷人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