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雪中兵发澳洲 埃尔顿出征马五爷休战

郑楠

2015年02月21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雪中兵发澳洲

  昨天,于大宝(中)、张呈栋(右)在机场准备登机。/Osports

  恒大海报。

  伴着一场大雪,北京国安昨天兵发布里斯班。

  昨天,北京城迎来开年第一场大雪,而和家人短暂度过了除夕和初一之后的国安将士也在工体集结,稍晚国安将飞往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为下周三对战亚冠同组的布里斯班狮吼队进行最后的备战。此次征战亚冠,国安同组的对手还有浦和红钻、水原三星。

  在出征名单方面,近日国安在提交的正赛大名单中,瑞典前锋埃尔顿替换后腰马季奇,新内援晋鹏翔、石笑天以及李磊也递补入选。

  据悉,出于战术及人员方面的考虑,国安教练组鉴于后腰位置人手较为充裕,因此用进攻型外援埃尔顿替代马五爷。同时,原先30人名单中的杨运、张帅以及张岩也被替换,代之以新内援晋鹏翔、石笑天以及李磊。曼帅透露,这样做是为了让马季奇更好地投入到中超联赛中。

  >>相关

  广州恒大发布亚冠海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了亚冠首战比赛的海报。本赛季,广州恒大希望能够在亚冠联赛上收获冠军,他们首战便碰上了老冤家——韩国的首尔FC。

  本赛季的亚冠比赛将于2月24、25日展开小组赛首轮的较量,恒大将在25日晚8点主场迎战首尔FC。在亚冠联赛上,广州恒大与首尔FC经常碰面,双方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均多次碰撞出火花。

  恒大对于首战十分重视。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微博上发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张海报,并配以文字:“越过曾经的辉煌,才能造就更强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2013年亚冠决赛正是两回合与首尔FC战成3比3,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

  稀哲再次落选狼堡大名单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新赛季的欧联杯1/16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2比0轻取葡超球会里斯本竞技。遗憾的是,中国球员张稀哲此役仍未进入大名单。

  虽然欧联杯的精彩程度远远不及欧洲冠军杯,但是由于有张稀哲的存在,沃尔夫斯堡的比赛还是吸引了许多中国球迷的关注。但是,让不少中国球迷失望的是,张稀哲还是没有得到进入大名单的机会,沃尔夫斯堡则以2比0击败了对手。

  对于张稀哲什么时候能够得到上场比赛机会的问题,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表示:“张稀哲速度快,有创造力,并且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在球队的4231阵型中,他可以踢中前场的三个位置——中路以及两个边路,张稀哲的身体对抗能力也很出色,但是他什么时候能够上场则取决于他何时能融入球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