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巴洛特利引争议 杰拉德批评其没规矩

2015年02月21日11:1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欧洲杯巴洛特利引争议 杰拉德批评其没规矩

  昨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主场凭借巴洛特利的点球1比0绝杀贝西克塔斯。虽然球队胜利,但是不省心的巴神却再次引起争议。这一回,他从亨德森手里抢走了点球。

  巴神抢点球 亨少没脾气

  本场比赛面对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利物浦赢得并不轻松。一直到比赛第84分钟,小将伊比突入禁区被侵犯,球队才赢得一个点球。当裁判指向点球点后,亨德森下意识地抱起了皮球准备主罚。但这个时候,巴洛特利却忽然从一边冲了出来,直接把皮球从亨德森手上抢了过来,这一举动也让后者脸上充满惊诧。当其它球员都退出禁区以后,亨德森和斯图里奇还围在巴洛特利身边争论,但两人显然争不过霸道的巴神,最终他们只能无奈地摊摊手离开禁区。

  幸好,巴洛特利的点球一蹴而就。跟其他队员的兴奋庆祝相比,亨德森只是轻轻地拍了拍意大利人的肩膀。巴神也意识到惹怒了队副,于是赶紧单独把亨德森拉过来,用拥抱表达自己的歉意。

  杰拉德批评 如此没规矩

  亨德森在赛后原谅了巴神抢点球的行为,但在场边看球的队长杰拉德却有些不高兴。本场比赛杰拉德因伤缺阵,在场边担任解说嘉宾。当看到巴洛特利抢罚点球,杰拉德当时就不太乐意。

  “亨德森应该是主罚者,规矩就是规矩,马里奥有点调皮了。”杰拉德说,“虽然他把点球罚进了,但是球场上还是不应出现这种不必要的争论。”杰拉德认为,亨德森处理的很好,他知道巴神想进球,而且赛后也没有说多余的话。但是巴神这么做,多少缺乏尊重。作为队长,杰拉德放眼的还是球队的和谐。“如果有六七个人都想主罚,如果大家都去抢的话怎么办?所以说规矩很重要,大家要遵守。”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