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2轮保级大战:多特蒙德3比2力挫斯图加特

2015年02月21日15:0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德甲22轮保级大战:多特蒙德3比2力挫斯图加特

  德甲第22轮的保级大战北京时间今晨打响,多特蒙德做客以3比2力挫斯图加特,取得三连胜,排名暂时升至第十。

  赛前,多特排名第15位,斯图加特积分垫底,因此这是一场保级队之间的生死对决,双方都拼得很凶,续写了两队交手屡屡上演进球大战的传统。

  第25分钟,罗伊斯中路突破后横传,香川真司接球后直塞,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推射破门,替多特首开记录。第32分钟,多特防守角球时,沙欣在禁区内踢倒了对方的尼德迈尔送出点球,斯图加特由克莱因主罚破门,将比分扳平。斯图加特终结连续586分钟德甲主场进球荒,避免了创造德甲新纪录的尴尬,弗赖堡曾在2009/2010赛季主场连续609分钟不进球。第39分钟,斯图加特后防出错送出大礼,京多安捅射破门,替多特再度取得领先。第89分钟,罗伊斯断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3比1。罗伊斯已经连续三轮进球(3球),前一次双方交手,正是罗伊斯上演“帽子戏法”,替多特完成大逆转,如今又是罗伊斯最终替多特锁定胜局,此人当真是斯图特加的克星。

  补时阶段,尼德迈尔头球破门,将比分追近到2比3,斯图加特仍难逃失败。

  徐扬扬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