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队员春节行程:郎平给妈妈过生日 惠若琪滑雪

2015年02月21日15:3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女排队员春节形成:郎平给妈妈过生日 惠若琪滑雪

  明天,中国女排姑娘们将重新集结。难得的几天假期,她们都干什么了?

  郎平给妈妈过生日

  大年初一是郎平妈妈82岁的生日。今年春节放假,郎平终于可以陪妈妈过生日了。两年前,当时80岁高龄的她坚定地支持女儿为中国女排再度出山。

  曾春蕾全家赏雪景

  昨天,北京下了今年最大的一场雪,曾春蕾和爸爸妈妈开车走在路上被美丽的雪景吸引,不停地下车在雪中留影。

  惠若琪去东北滑雪

  惠若琪回吉林老家过春节。家人为她设计了丰富的节目——品美食、打扑克,还有滑雪。惠若琪说:“我摔好几个屁蹲儿了,不过使劲滑雪,就不用担心归队胖好几斤了。”

  袁心玥快乐幸福

  袁心玥春节的安排也很丰富,大年初二,她和妈妈还有姥姥一起品尝美食,泡温泉。

  王娜回山东老家

  回山东济南过年的王娜,和叔叔、姑姑家的孩子一起合影。

  杨方旭陪伴爷爷奶奶

  “小辣椒”杨方旭和爷爷奶奶在一起,二老为自己有这么一个孙女而骄傲。

  魏秋月逛古迹

  二传手魏秋月刚从美国手术成功归来,爸爸妈妈开车自驾游去了,她和朋友们来到天津鼓楼,这里是天津很有特色的地方,算是老城了。

  徐云丽最爱陪家人

  徐云丽在福建家里和爸爸妈妈、亲戚朋友参加各种聚会。从小离家在外,一年到头,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她感到很高兴。

  张常宁领了一个红包

  江苏队小将张常宁第一次进入国家队,也是第一次正式打职业联赛。挣钱了,家人给她的红包就少多了,今年只有江苏男排的哥哥张晨给了她一个红包。本报记者 孔宁 文并图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